電影一開始的十分鐘內有大批年輕人入場,大批到像是一整個大學生班級 ,為了要慶祝什麼似的,相約一起來看這部電影(應該不是要做觀影報告功課這種離譜的原因)若把這小廳電影院分成四個象限,大批學生們剛好塞滿第一象限,而我坐在第四象限....

其實上述皆非重點,然這片對我來說因為不痛不癢到達了一種極致的地步,以致於上述那些,便成了我看這部電影後,記得起來的唯一重點!當然,若要說還有什麼記憶深刻之處,那就是我邊打著哈欠,邊啃著老天祿雞脖子,邊分心注意起身旁幾對情侶緊緊靠在一起的身影

於是,我又開始感到哀傷了,不是因為閃光而哀傷,而是為了這哪門子恐怖爛片而無端的靠在一起而感到哀傷。(明明空調就不冷!)

回家後,我腦子裡只有這句「這大概是我近期幹過最傻的事情了」

★★★★不離題之題外話★★★★
某日,我問我弟弟:那個「3D血腥情人節」是3D的嗎?恐怖片做成3D不錯耶;
弟弟回答:「不是吧!只是片名故意取3D吧!不是在講一群人去看3D電影,結果遇到血腥殺人狂這樣嗎?」然後我回答「喔,原來是這樣喔」........結果,當然事實並非如此。

所以我能說,看完片,我至少知道「這影片確實有3D」(莫非這才是重點?)
AND還好這爛片,沒有讓我花錢買票 (是說,這樣算是我賺到?)

1 意見:

dakun 提到...

幹....我花錢去看了!!!他的重點真的只是3DDDD.....
還好我是抱著研究兩大3D技術的心態去看的,不然會幹到翻。
結論:以後看3D還是多花一點錢看IMAX 3D才是正確的選擇。說到這個,我也同時間看了怪獸大戰外星人,但是北極特快車真的才是運用到3D技術的經典。
以後導演的運鏡也要朝向3度空間立體化了!!!

張貼留言